Warning: "continue" targeting switch is equivalent to "break". Did you mean to use "continue 2"? in /home/izugeo/izugeopark.org/public_html/trad-chinese/wp-content/plugins/smart-slider-3/nextend/library/libraries/localization/pomo/plural-forms.php on line 224
土肥金山 | 來自南方的火山的禮物 -伊豆半島地質公園-

Izu Peninsula Geopark Izu Peninsula UNESCO Global Geopark

西伊豆

土肥金山

土肥金山

  • 火山產生的高溫地熱,造就了伊豆各式各樣的礦石。
    金礦山便是其中之一,伊豆各地都曾有過金礦開採的歷史。
    礦山遺跡不僅能了解地質,也是一處寶貴的產業機構。

    土肥金山是一座觀光礦山,保留且維護著一部分從前的坑道,並建設資料館。
    在江戶時代和明治時代,它是繼佐渡金山之後生產量第二大的礦山,根據估計,總共生產了黃金40噸、銀400噸。
    當時的金山採礦模樣以電動玩偶等重現。
    資料館內有金礦石和搬運黃金的千石船的模型,並展示以當時的製法鑄造的金品等。在這裡,還可以觸摸世界上最大的巨型金塊(250kg),實際體驗採拾砂金的活動。
    輪椅使用者也可以參訪坑道(可租借輪椅)。

    附近還有另一個名為「龕附天正礦山」的採礦遺跡,江戶時代的坑道仍保留原樣。

基本信息

  • 商店
  • 廁所
  • 停車場
  • 無障礙設施
旅遊信息
土肥金山web連結(外部網站)
安全信息
 
如何前往
土肥金山 交通資訊(外部網站)
廁所
 
商店和休息區
 
停車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