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"continue" targeting switch is equivalent to "break". Did you mean to use "continue 2"? in /home/izugeo/izugeopark.org/public_html/trad-chinese/wp-content/plugins/smart-slider-3/nextend/library/libraries/localization/pomo/plural-forms.php on line 224
室岩洞 | 來自南方的火山的禮物 -伊豆半島地質公園-

Izu Peninsula Geopark Izu Peninsula UNESCO Global Geopark

西伊豆

室岩洞

室岩洞

  • 伊豆半島仍是海底火山時沉積於海底的火山灰,經長年累月形成凝灰岩,作為被稱作「伊豆石」的貴重石材使用於江戶城的城牆。
    室岩洞有切割出「伊豆石」的採石場(石丁場)的痕跡可見,直到昭和初期皆有在使用。
    閉山後,於1982開始振興觀光,在這裡可以一邊體驗驚險刺激的感覺,一邊觀察隧道狀石丁場內的地層與切割石頭的痕跡。

基本信息

  • 商店
  • 廁所
  • 停車場
  • 無障礙設施
旅遊信息
洞內於8點30分~17點之間會啟動照明設備。
安全信息
從停車場下去洞窟的道路光線不佳,前進時請十分注意。
雖然觀景步道設備完善,但其中也有較陡的樓梯。進入洞窟內後請小心別撞到頭部,也請多加注意落石。
如何前往
從伊豆急行伊豆急下田站轉東海巴士往堂島50分鐘,在松崎搭車計程車10分鐘。
廁所
 
商店和休息區
 
停車信息
雖然不需付費,但普通車停靠數量有限。可停靠小型巴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