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"continue" targeting switch is equivalent to "break". Did you mean to use "continue 2"? in /home/izugeo/izugeopark.org/public_html/trad-chinese/wp-content/plugins/smart-slider-3/nextend/library/libraries/localization/pomo/plural-forms.php on line 224
三嶋大社 | 來自南方的火山的禮物 -伊豆半島地質公園-

Izu Peninsula Geopark Izu Peninsula UNESCO Global Geopark

北伊豆

三嶋大社

三嶋大社

  • 伊豆一宮、三嶋大社自古以來便鎮守於三島之地,在奈良・平安時代的古書中也有相關記載,社名・神社名「三嶋」同時也是該地地名的由來。

    三嶋大社所供奉的「三嶋大明神」,被認為是下田市的白濱神社所供奉的「伊古奈比咩神」之夫,據說這兩位神明曾在三宅島・白濱神社一同被供奉。平成12年,三嶋大社的本殿被指定為重要文化財,其文化價值之高也因此廣為人知。

    神社境內的森林、金木犀以及大楠樹都非常值得一見。

基本信息

  • 商店
  • 廁所
  • 停車場
  • 無障礙設施
旅遊信息
每年的8月15號~17號會舉行三島夏祭,人聲鼎沸、熱鬧非凡。
安全信息
境內整修得相當好行走。
如何前往
距離JR東海道新幹線、東海道線的「三島站」約12分鐘
距離伊豆箱根鐵道的「三島田町站」約7分鐘
廁所
 
商店和休息區
 
停車信息
設有付費停車場

[ 三嶋大社 ]邻里景点